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王士武)1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班子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法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到会指导,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刚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展规划处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开展,王刚处长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自我批评不作掩饰,相互批评不绕弯子。班子和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回应表态,表示对批评意见全盘接受,并结合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马广见点评时指出,发展规划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导向鲜明,沟通交流坦诚,整改态度诚恳,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发规处班子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做什么、怎么做作更多更深入的思考。

王刚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学校指导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对指导组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全面接受、全面整改、长期坚持。班子将牢记初心和使命,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上,力争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