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王士武)12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纪委办公室秘书刘飞老师到会并进行了点评,处室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陈刚锋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汇报年度工作、作对照检查,报告了支部班子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重点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严格党员教育与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视。与会支部党员同志评议了支部开展的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工作,肯定了支部在活动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陈刚锋代表支部表示全面接受、全面整改。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是否有收获,距离初心和使命差距有多大,检视理论学习足不足,查找问题整改到位不到位等方面逐一作了对照发言,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与会党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志们对提出的批评意见与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刘飞代表机关党委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此次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客观地评价。他指出,本次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会风严谨、态度端正、氛围良好,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实现了学习与业务、党建与工作的两结合、两促进、双丰收,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对所在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