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员活动日暨集体学习会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王士武)7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利用“七一”重要节点,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主题党日和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会上,陈刚锋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学校党内表彰工作。根据通知精神和《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组织委员孙彦领学了《关于开展向路丙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路丙辉:思政课上的“燃灯者”》,并运用反面典型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原创微视频《我宣誓——》,共同回顾近百年党史风雨历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王士武作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之思考》专题党课,分析党的建设发展历史进程和重要内涵,以史为鉴,启迪教育支部党员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王刚处长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努力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当先锋、作表率,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