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集体观看李和平厅长十九大辅导报告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王士武)5月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集体观看李和平厅长十九大辅导报告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本次党员活动日以“认真学习红船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陈刚锋结合参加培训和学习体会,传达了习近平与红船精神,汇报了从红船启航到引领复兴、红船精神与信仰的力量、现实启迪三个方面的学习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

会上,支部还按照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安排,集中学习观看了李和平厅长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 谱写安徽高等教育新篇章》专题辅导报告录像。报告紧密结合我省高等教育实际,深刻总结了我省高等教育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指出了我省高等教育面临的巨大挑战,系统分析了新时代我省高等教育的新形势,全面梳理了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脉络,提出了我省高等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思路。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感受深刻、受益匪浅,将更加积极的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