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活动日”暨集体学习会

(本网讯 王士武/文 孙彦/3月1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开展以“两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暨集体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再次观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视频,集中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记者会内容,并就以上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上,陈刚锋传达了3月9日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布置了近期支部工作,对支部委员分工情况作了说明。支部全体同志对支部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对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体谋划。

最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支委会和党员有新调整、新变化,要展示新风貌、创造新业绩。要严格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打造特色。要加强统筹安排,加强党建与部门工作的结合,做到党建和事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双丰收。要注重协同配合,明确分工团结协作,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