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王婷)124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宁主持。

会前,支部专门召开了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婷领学。

组织生活会上,江宁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支部工作需在实效、结合及创新上再下功夫。接着,支部每位成员都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总结了一年来的收获与不足,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给出整改清单。

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办主任王刚首先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做有信念、有追求、有奋斗的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有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视野和更高的战略眼光,要有更快的工作效率、更新的举措和更务实的作风,并最终落实到更好的成效上来。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书面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