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图)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部署,7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代理书记江宁主持。

支部党员在江宁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列队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的身份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结合自己的学习和体会,为支部党员作了专题党课。他首先分析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提出的背景。从政治理想、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纪律、政治历练等方面分析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深刻内涵。他还结合部门工作从坚持立德树人、用心服务办学主体、积极应对当前的困难与挑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支部党员认为,通过活动很受感染、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发言、展开专题研讨。表示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人,纪律上的老实人,科学谋划、创新发展,聚合资源、高效服务,全力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