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王婷)9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代书记江宁主持。

为确保两个会议取得实效,会前部门班子和支部根据要求认真做好会前相关准备,聚焦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多方征集意见,充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校学组办发〔20176号《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和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将年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进一步联系自身思想、联系分管工作、联系部门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整改方向和措施。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江宁传达了校学组办发〔20177号《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同志围绕专题警示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作了问题查找及原因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对,真诚交流,气氛热烈,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同志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坚持四个提高”与同志们共勉,即一要坚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坚持提高境界,改进作风;三要坚持提高标准,追求卓越;四要坚持提高效率,提升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