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会议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孙彦) 413日,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专项组关于“十三五”核心办学指标的情况汇报并开展集中研讨。规划编制工作组组长、校长王伦主持会议,校领导王绍武、朱家存、毕明福,规划编制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有关部门分别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发展、队伍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11个方面对各类核心办学指标设定情况做了介绍,重点汇报了各项指标参数制定的依据、项目增删改的基本考虑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工作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有关指标和参数问题展开研讨。

王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学论证参数和指标的过程,是学校进一步明晰“十三五”办学方向,激发办学活力的过程。他要求,各部门要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凝炼出代表性强、覆盖面广,易于操作、层次合理、表述规范的核心办学指标。在指标的选择上,分配好质量型、比较型、荣誉型指标的权重,突出学校和学院办学的个性化指标。在目标的确定上,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事实,科学设定好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会议还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服务和指导,认真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审核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