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专项组会议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 46日,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专项组会议。会议围绕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总结报告、“十三五”事业发展核心办学指标参数展开讨论,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副校长王绍武主持会议。规划编制专项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项组先后汇报了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总结报告撰写情况、“十三五”事业发展核心办学参数与重要指标拟定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上述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王绍武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十二五”总结工作,认真校对核验数据,确保报告的客观性和科学性;要以“十二五”总结报告的完善为契机,开展分析研究,夯实“十三五”规划基础,提升规划结果利用能力。他强调,要科学论证好“十三五”事业发展核心办学参数与重要指标,认真开展学习调研与论证,把真正体现学校办学核心的指标遴选出来,目标设定要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精神,既要提振信心又要稳妥适当,真正起到引领发展的作用。

会议还对迎接省委综合考核组来校考核材料准备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