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发展思路与重大举措研讨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孙彦)420日全天,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会议,集中听取各专项组关于“十三五”发展目标、思路及重大举措的情况汇报。校领导王伦、王绍武、李琳琦、毕明福,校规划编制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绍武主持。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先后围绕本科生人才培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与科研、人才队伍和后勤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目标、思路、重大举措及提出的依据。与会人员就上述问题开展交流讨论,集思广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专项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会议成果。他指出,“十三五”规划要强化标准意识,相关部门要把影响质量和发展的重要因素提炼出来,制定质量标准,给出模型,要用明确的指标进行表征、考核与评价。要坚持实事求是,尊重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学校办学规律,坚守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本真。要加强协同联动,综合施策,立足全局科学系统谋划学校“十三五”发展。

王绍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吸纳会议精神,继续加强调研,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的目标、思路与举措,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