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会议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孙彦)329日,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会议。听取学校“一总四分”规划编制组的工作汇报,研讨有关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校领导王绍武、李琳琦、毕明福,规划编制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规划编制工作组组长、校长王伦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教务处副处长黄亮、科研处副处长耿保友、人事处副处长姜长付、基建处处长黄强分别代表“一总四分”规划编制组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思考建议等。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充分交流研讨,集思广益。

王伦肯定了各规划编制组的工作,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一要确定规划参数,要在认真总结“十二五”、科学研判未来发展、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十三五发展的主要参数。二要明确发展思路,“一总四分”规划都要有明确的工作思路,要加强宣传动员,扩大参与面,充分凝聚智慧,形成共识。三要确定发展目标,“十三五”发展要目标清晰、科学,表述要准确,要多用绝对值,便于量化考核。四要明确发展重大举措,各单位要在综合研判的基础上,提出“十三五”期间发展的重大举措,举措要充分体现前瞻性、综合性。他还要求要建立一个能实现规划编制研讨、信息分享的交流平台,工作组全体成员要充分参与进来,立足部门、面向全校,加强思考和谋划,确保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王绍武最后强调,各工作组要认真吸收会议精神,统筹好工作节奏。要按照王伦校长的指示,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各类规划参数的设定和重大举措的谋划工作,并提交下次工作组会议集体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