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王婷)11月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波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继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处长曾黎明、副处长宋波和江宁分别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中的“严以用权”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要求和发规处(校友办)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学习的努力方向。曾黎明强调要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并“外化于行”,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期望不断推进工作前进,要做一个清清白白,廉洁自律的领导干部。

陈刚锋、王婷和孙彦三名科级干部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交流深受教育,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服务校友的能力和意识,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继红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的学习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通过参加此次支部活动对发展规划处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认为发展规划处支部是一个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支部,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团队。最后,张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对党忠诚,对“权力观”有正确的认识,不能走入误区;二是“干净”做人,慎用手中权力,在制度要求下使用权力;三是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将权力作为服务师生的平台,为师大的发展和师生的权益尽好责、用好权、履好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