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全国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1023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学术年会在马鞍山召开。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研究院所和杂志社的400余名师生、一批国内外著名的高等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宋波老师、孙彦老师、教育科学学院金维才教授、尹剑峰博士及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等一行16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专委会终身名誉理事长潘懋元老先生、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等到会并讲话。大会以“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思维、新常态与新趋势”为主题,围绕高等教育法制化、高等教育治理现代化、高校内部治理、高校依法治校等议题展开研讨,对影响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未来高等教育发展进行了展望。湖南师范大学前校长张楚廷、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储常连、广岛大学黄福涛等数十位专家学者为大会作了精彩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同其它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学校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提供了借鉴,为学校今后改革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