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讨论审议学校综合改革方案

本网讯(综合改革工作组) 7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讨论审议学校综合改革方案。校纪委书记程度主持会议,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李忠,综合改革工作组、专项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改革方案起草工作小组副组长、发规处处长曾黎明汇报了学校综合改革方案起草情况,并对方案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与会委员对综合改革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方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振奋人心,着眼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规律,从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出发,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开放的姿态,明确了学校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思路和改革任务。委员们在会上对综合改革方案审议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改革背景、改革举措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程度在讲话中对委员们的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推进综合改革是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的形势要求,也是解决学校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突破发展瓶颈的必然选择。起草好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对学校加快建立健全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发展机制与办学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审议综合改革方案,既表现出对学校深化改革的关心支持,也表达了对完善方案、出台相关改革举措的期待,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很多建议具有建设性和启发性,希望工作组在会后根据委员们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综合改革方案,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