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员系列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王士武)6月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7办公室了开展了系列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会上,陈刚锋传达了5月30日机关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机关党委评优评先工作、近期机关党委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提醒。党员活动日暨集中学习会阶段,支部组织委员孙彦重点从“六个坚持”、“五个着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根据支部党课工作安排,宣传委员王士武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的专题党课,从国家“双一流”概念的提出、文件出台、建设目标及建设任务与举措等方面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出了一些学科建设的建议与意见,支部党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根据上级党委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利用处务会、评优评选推荐会、面对面交流等机会,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对照党员标准和工作职责,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敢于红红脸出出汗,在交流中学习,在批评中提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下一步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