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指标任务分解研讨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安广虎)716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一楼第一会议厅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指标任务分解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彭凤莲主持会议,办学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社会合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分别就“十四五”办学指标任务制定及分解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办学指标分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张庆亮校长全程参与讨论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十四五”办学指标的制定,考虑了高校的主要职能,综合了学校人事、财务整体承受力,结合了学校长远发展需求。各单位要科学分解任务,对标对表相关文件要求,围绕“十四五”目标值,分解到学院并制定年度目标任务;要积极谋划执行,制定行动方案,明确实施路径,加强规划的实施力度;要强化保障支持,职能部门和学院协同推进,确保“十四五”任务目标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