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孙彦)511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任维哲携副处长吴澜、高教研究科科长张敏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发展规划处热情接待并同来宾座谈交流,学校人事处处长朱为民、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何道江参加了座谈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桑青松主持。

座谈会上,桑青松向任维哲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部门职能及工作简况做了介绍。朱为民结合调研主题,就学校考核管理方面工作介绍了经验及做法。双方还重点围绕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的职能与拓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思路、框架及内容,高教研究工作开展的思路做法等主题展开认真交流。

随后,任维哲一行来到校史馆进行参观,聆听校歌、参观关防、印章等实物,结合解说员充分细致地讲解,深入了解了我校90余载筚路蓝缕、弦歌不辍的办学历程,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任维哲一行还参观了部分校园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