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暨集体学习会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安广虎)51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集体学习会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了近期学校要求的相关理论学习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道江主持。

集体学习阶段,支部宣传委员安广虎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解读了修订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等;组织委员孙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支部书记何道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介绍了贺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强调贺信精神为高等教育“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支部党员结合部门和各自岗位职责,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校区功能定位、章程修订、高峰学科建设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何道江就党支部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