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暨集体学习会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安广虎)329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集体学习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道江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学习动员阶段,何道江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组织委员孙彦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布置。

讲党课阶段,发展规划处处长桑青松作了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桑处长结合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十四五”规划以及学科建设,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授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高的理论深度和政治高度。与会党员表示,会后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开创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上,支部书记何道江还就发规处党支部近期工作安排做了通报,就“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