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集体学习会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安广虎)3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集体学习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陈刚锋领学了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学习教育的目标,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背景、主题主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6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

支部党员结合自学和工作职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既高屋建瓴又明确具体,为学习党史和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发展规划处处长桑青松讨论时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学思用结合;要把历史当成镜子,启迪智慧;要学习形式多样化,反复学、深入学、坚持学;要结合业务和工作,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成效。

   会上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第一季度党课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