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安广虎)12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处室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会上,陈刚锋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孙彦同志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陈刚锋代表支部从“夯实五大建设,巩固支部底色”“加强三个结合,打造支部特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三个方面就2020年工作作了述职,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委员和党员逐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支部与支部各位党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志们对提出的批评意见与建议作了表态发言。陈刚锋代表支委会对大家提出的关于支部的意见表示全面接受、全面整改,各党员对各自的批评意见,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会上还发放了《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对所在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反馈了测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