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安徽省高峰学科建设推进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王士武、图/孙彦)1225日,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高峰学科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以及6个高峰学科所在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彭凤莲主持。

 

会上,6个省高峰学科学院院长详细汇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开展的工作情况、填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桑青松汇报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学科评估工作安排。

张庆亮校长在讲话时强调,要强化责任,把第五轮学科评估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全员动员,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要整合材料,集全校之力打造省高峰学科。

副校长彭凤莲在主持会议时指出,6个高峰学科书记、院长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时间,聚精会神挖掘与打磨评估材料,加强与有关职能沟通,最大化的解决学科在填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高峰学科实现进位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