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安广虎/文  孙彦/图)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的建议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彭凤莲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社会合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陈刚锋介绍了校党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的建议草案起草过程、主要考虑和主要框架等。参会人员紧扣“十四五”规划建议草案,结合各自职责领域和工作实际,就建议标题、逻辑架构、具体内容、任务举措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初步筛选的20项重点任务进行优先级排序。

    彭凤莲充分肯定了会议的成效,对文本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在总结时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师大抢抓机遇、科学发展极为关键的五年,学校党委关于“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建议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发展规划处对会上的意见要认真吸收、充分吸纳。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为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持续献计献策。要求起草组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充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