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支部王士武/文  教育学教工支部滕曼曼/图)为加强工作交流,提升党建水平,101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教科院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陈刚锋和教育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尹建锋主持。

在支部共建活动阶段,共建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党员情况、陈刚锋报告了开展共建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尹建锋宣读了支部共建协议、两位支部书记签订共建协议。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在共建仪式上讲话时指出,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业务上关联互补、党建上“强强联手”、人员上融合交流,结对共建对两个支部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两个共建支部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目的与意义,增强共建源动力;要抓好共建工作谋划与实施,确保共建取得好成效;要加强共建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促进共建工作可持续开展。



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士武领学了《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尹建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展规划处处长桑青松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情况及后期工作设想,与会党员围绕师大“十四五”规划怎么看、怎么办开展专题研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