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孙彦)6月1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班子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警示教育第十指导组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礼长,成员许晓峰到会指导,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桑青松主持。

会上,桑青松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责、党员管理和为民宗旨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班子和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回应表态,表示对批评意见全盘接受,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朱礼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发展规划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贴近实际,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即知即行态度诚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发规处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桑青松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班子将继续坚持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锐意进取、廉洁高效”团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