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党员活动日暨集中学习会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王士武)根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和支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4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开展第二季度党员活动日暨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会上,陈刚锋传达了《关于在机关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暨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王士武领学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严规距、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组织委员孙彦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违纪处分暂行规定》。支部党员边听边思考边记录,结合学校工作和身边实际,畅谈自己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以及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一些认识和体会,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认真排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师德师风等方面的问题。

部门还坚持党建和发展相结合,研讨了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2019年度工作运行表、近期重点工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