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特色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使用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为扎实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强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使用管理,切实提高建设成效和经费使用效益,925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特色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使用工作。相关学院和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张庆亮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通报了特色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申报评选的有关工作情况,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特色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使用方案》,着重介绍了特色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使用原则、建设思路以及组织实施。科研处处长陆林介绍了特色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重点支持学科的现状、建设目标和建设重点,并对建设任务书的填报提出要求。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建设学科及领域、方向,领军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完善考核评价与激励机制、经费使用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张庆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多次专题研究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和经费使用等工作。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推进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晰建设重点、目标和路径;要进一步抓重点抓特色,坚持“扶优、扶强、扶特”原则,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突出重点,打造特色,持续提升学校竞争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稳定力度,树立开放思维和理念,积极争取省里政策支持,从海内外广聚高端人才;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明确建设任务分工,确保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