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讲、重、作”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本网讯(发规处 王婷)926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代书记江宁主持。

围绕“讲重作”第三专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做”,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同志指出,一要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作表率,二要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上作表率,三要在加强学习,自觉提升素质上作表率,四要在勤政廉政上作表率,五要在服务大局,敬业奉献上作表率。并提出“每个人对部门工作有何贡献度”,“部门的工作对学校的整体工作有何贡献度”两个问题,与参会人员共同思考。

会上,江宁同志还传达了915日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同志结合新精神以及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在支委会会议基础上,就本支部换届选举相关事宜做了讨论并形成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