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高水平大学】学校召开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425,学校召开省属高校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项目实施细则研讨会暨地方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推进会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绍武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征求《安徽省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项目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的通知,引用具体数据,系统分析了省内8所地方高水平建设大学的办学资源、发展重点、优势学科、综合排名等情况。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介绍了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项目两批资助学科、专业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议题展开热烈研讨,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系统设计、落实奖补举措、提高资助力度等方面,对修改完善《实施细则》和进一步推进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绍武肯定了研讨成果,他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吃透文件精神,做好充分准备,积极为学校争取更多的政策红利,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要扎实做好学校各类办学数据的统计和积累,开展与省内兄弟院校和国内同类院校的横向比较,进一步明晰学校的办学基础,不断寻找差距,缩小差距。要主动加强思考,有针对性地制定发展政策,创新建设举措,助推学校早日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