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41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支部代理书记江宁主持。

会上,江宁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传达了张岳峰、王光虎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处室实际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要通过自觉系统地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综合能力。二是积极思考。要坚持用研究的思维和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思考的高度广度深度以及工作推进的力度。三是主动作为。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四是注重结合。要将理论学习与提高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五是统筹推进。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党务与行政等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做到统筹兼顾、协调发展。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讲政治、守规矩、作表率,自觉强化“四个意识”,时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支部党员主题活动日方案进行了认真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