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根据《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安排,1220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了“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波副处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讨论。

会上,宋波首先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自觉加强与“讲学习、见行动”学习讨论的结合,提升学习的针对性。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开展了“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交流并开展讨论。王刚处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讲看齐、见行动”之间的逻辑关系,深刻领会向谁看齐,为什么看齐,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性,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克服个人主义、本位主义、自由主义的错误思想,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始终牢记纪律和规矩,自觉把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时处处牢记做人做事的标尺,主动发现并有效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表示要自觉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自觉把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变成行动,主动谋划事业发展、广泛汇聚校友力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