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波副处长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宋波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讲看齐、见行动”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发〔201659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他提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党员干部要切实以学习讨论为重要抓手,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自觉把党的决策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讲看齐,见行动”,为什么要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以及怎样落实好“讲看齐、见行动”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开展了交流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讲看齐,见行动”绝不是走过场,更不是喊口号,而是一种切切实实的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支部党员要以学习研讨为契机,深化认识、更新观念、提升思想和工作境界。立足规划和校友工作岗位,牢固树立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勇于担当,自觉奉献,不断增强顶层谋划的科学性和服务校友的主动性,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五个师大”建设。

会上,还开展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的学习,就弋江区人大代表委员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