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整改进行时】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校区功能完善工作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127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校区功能完善工作,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绍武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介绍了学校校区功能完善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方案的设计思路、实现路径、实施进度等。相关单位详细介绍了教室、宿舍和相关用房的数据测算、需求分析及资源配置模拟的情况。与会人员对方案开展了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绍武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发展规划处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论证和相关数据的模拟测算,不断提高校区功能完善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与可操作性。要注重花津校区作为主校区的办学功能完善,加强资源整合,明确新建、维修和改造重点任务等。要注重考虑赭山校区资源综合利用,充分发挥好赭山校区办学传统优势,提升办学资源的利用率。要注重加强经费统筹,在保障学校运转和师生福利待遇的前提下,做好经费的整合与利用,加强综合财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