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整改进行时】学校专题研讨校区功能完善方案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为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推进校区功能完善工作,1123日上午,副校长王绍武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校区功能完善方案。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校区功能完善方案》有关情况,详细解读了方案设计的主要思路、数据模拟、实施步骤、利弊分析等。与会人员展开研讨,对各方案的完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绍武在总结中指出,科学完善校区功能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局,对整合利用、优化配置学校的办学资源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强科学谋划,将校区功能完善与学院布局调整有机结合起来,对每一种建议方案要充分论证,切实提升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与可操作性。要突出办学效益,充分发挥各个校区现有资源优势,提高各类楼宇、场馆等办学资源的使用效率,用最少的改造资金实现办学效益的最大化。要强化工作统筹,加强部门联动,把校区功能完善与“十三五”实施有机结合起来,与物电学院和化材学院搬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住工作的关键环节和关键时间点,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