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整改进行时】学校专题研究校区功能完善工作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 为认真做好省委巡视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校区功能规划,118日上午,副校长王绍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校区功能完善相关工作。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介绍了校区功能完善工作的基本考量,从组织架构、任务分工、进度安排等方面解读了工作推进方案。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和下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王绍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进一步完善校区功能,整合与利用好各类办学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和基建项目的结构布局,对于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要科学分析办学状态数据,认真做好校区功能完善的研究论证,既要合理统筹配置各个校区资源,解决学校发展的长远问题,又能有效解决学院搬迁、宿舍维修等亟待解决的问题;既要建设好文科大楼、学生宿舍楼等新增项目,又要注重盘活存量,优化重组,充分利用好现有办学资源,确保学校各校区功能更加科学、合理、完备、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