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 彦)1019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规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波副处长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讨论会,会前,支部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对照“五查五看”,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并经支部书记审核。会上,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踊跃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王刚处长分析了第三专题的背景、重要意义和要求,强调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师生和服务群众,在学习、工作中来检验“两学一做”的成果。

支部书记宋波领学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等内容,重点领学了出国(境)、兼职取酬、科技成果转化取酬、津贴补贴和奖金发放、公务接待、会议管理、婚丧喜庆事宜等有关规定,并结合工作和实际进行了解读。支部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内容。

会上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组织开展了科级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