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教代会执委会审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817日上午,校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审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和四个专项规划。副校长王绍武出席会议,“一总四分”规划编制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校纪委书记程度主持。

会上,规划编制起草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各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征求意见的吸纳和修改情况。与会执委对规划给予了肯定,逐一发表完善建议和审议意见,会议决定原则通过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和四个专项规划。

王绍武向各位执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教代会执委会审议“十三五”规划是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必要程序,也是教职工参与学校重大决策的重要途径,各规划编制组要认真吸收会议精神,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

程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是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学校实力的整体提升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位执委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既完成了必要的程序,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规划任务分解落实,教代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作职能,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