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工作组会议审议“一总四分”规划文稿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74日,学校在花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工作组第六次会议,审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规划和基础能力建设发展规划。校长王伦、校党委副书记李琳琦、副校长朱家存、副校长毕明福出席会议,规划工作组、各专项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组长王伦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宋波、人事处处长朱为民、教务处副处长黄亮、科研处处长陆林、基建处处长黄强分别代表“一总四分”规划组就规划文本主要内容向工作组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5个规划展开研讨,积极建言献策,对“一总四分”规划文本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总规划与专项规划的协同、明确发展的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伦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他要求“一总四分”规划工作组要认真分析、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开门做规划,继续征求意见,集思广益,不断修改完善规划文稿。要认真凝练规划的主要思想、发展目标、发展理念,提出“十三五”期间具有标志性的重点工作,明确具有突破性的重大发展举措,为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做好准备。要理清确保规划顺利实施的保障性措施,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需要学校重点加强的政策措施、重大保障和重大支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