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陈刚锋 孙彦)524日,学校在花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文稿讨论会。会议听取学校“十三五”总规划起草组工作汇报并对文稿开展集中研讨。副校长王绍武出席并主持了讨论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宋波简要介绍了规划的起草情况和文本主要内容,就教师教育特色、部分指标、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作了重点说明。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规划文本并开展了充分交流,从规划的战略性、操作性,办学特色的彰显度,中宏观与微观的区分度,目标与举措的匹配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王绍武在总结时指出,总规划起草组要充分吸纳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文稿,并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定位要以中宏观为主,既能较好的指导专项规划、学院规划,又能与专项规划、学院规划有效衔接;二是目标要更加聚焦,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先为有所后为,要集中力量在重大目标、重大举措上着力;三是举措要更加得力,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科学提出与学校人、财、物等各项资源相匹配的发展举措,要注重举措之间的协同与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