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推进工作研讨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图/文) 929日,学校召开综合改革推进工作研讨会,就下阶段工作集思广益。会议由综合改革工作组组长、副校长王绍武主持,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忠及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组全体成员,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改革工作组副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曾黎明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方案报送情况,分析了当前综合改革推进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初步设想。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改革方案的细化分工、重点难点、统筹协调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绍武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开展研讨是推进综合改革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通过研讨,各专项小组充分交流碰撞,相互启发提升,进一步明晰了改革的顶层设计,对于统筹协调全校改革的时间进度、重点难点、政策制度等具有重要意义。对下阶段工作,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打牢工作基础。要立足于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高等教育政策法规、研读《安徽师范大学章程》和综合改革方案,广泛调研兄弟高校特别是同类高校及标杆学校好的做法,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二要密切配合,加强互动协调。要紧紧围绕综合性加强制度设计,从整体和全局的角度妥善处理好总体方案与年度方案、学校方案与部门方案、整体推进与重点难点突破的关系,认真编制好推进工作方案,加强互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真抓实干,稳步推进改革。各单位要根据工作方案确定改革的推进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书,围绕综合改革任务清单,一件一件去落实,一项一项去推进,真抓实干,稳步推进,确保我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