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修订工作系列研讨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为科学制定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学校于715日和718日两次召开专题研讨会,修改完善改革方案。研讨会由副校长王绍武主持,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忠及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组全体成员,专项小组第一副组长、秘书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组和专项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开展的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及下阶段工作打算。6个专项组分别介绍了专项方案起草的工作思路、成稿过程、主要内容、改革重点、时间安排等。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从方案的整体设计到内容的布局进行了逐条研讨,充分贡献智慧,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绍武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是增强办学活力的必然要求,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要主动承接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对接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与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结合,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可靠的智力支撑和有效的发展路径。

他强调,科学的综合改革方案是综合改革重要的前提,工作组和专项组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这一核心,在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系统谋划、突出重点,尽快修改完善好方案文本,确保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稳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