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章程修定专题研讨会

本网讯:201410月,我校完成了《安徽师范大学章程(草案)》(以下简称《章程》)的制定和上报核准工作。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章程》进行了审议,并书面提出反馈意见。

49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章程修定工作。会议由副校长王绍武主持,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曾黎明处长介绍了章程的修定原则与依据、主要内容与修改过程。宋波副处长对《章程》修改部分进行了逐条说明。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发展规划处的修改建议后,就《章程》修定工作重点和难点开展分析,对章程修改文本逐条研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绍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会议的成果,他指出,大学章程是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载体,对于推进依法治校、落实和扩大学校办学自主权、保障师生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发展规划处要根据专家意见,结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办学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章程》,并按要求做好提请审议及报送核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