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课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王士武)12月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开展第四季度党课暨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参加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自学和多年机关学院工作经历,从高校机关工作基本特点、基本规范,机关工作应该怎么做、机关干部应具备基本素养等方面与支部成员一起分享了他的认识与体会。他指出,机关工作具有地位重、强度高、任务杂、难度大的特点,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开放意识和奉献意识,按照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要求,增加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和创造性,工作要做到立意高、要求细、举措实、程序严,抓好工作规划、工作方案和工作重点,勉励大家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立足岗位,团结一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陈刚锋传达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会议有关精神,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榜样3》视频。通过党课学习和观看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了榜样的力量、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清楚了机关工作的要求和规范,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不忘初心、敬业奉献,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