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暨集中学习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王士武)9月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校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了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暨集中学习会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会上,王刚处长传达了学校2018年下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精神,结合发展规划处2018年度工作计划,系统梳理了处室工作,重点谋划了新学期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陈刚锋全面回顾了部门上半年党建工作,重点通报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三查三问”开展情况,对近期支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同志就部门党建和学期安排,结合学校学科建设方案开展研讨,每位党员都作了发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

会议根据部门特点,加强大数据在提升学校决策咨询和研究论证中的应用,特邀请了中国知网安徽分公司人员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结构知识库和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