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安徽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2023年度绩效评价工作

近日,学校召开安徽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2023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以及各高峰学科、高峰培育学科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此次绩效评价的目的、内容和重要意义。与会人员围绕高峰(培育)学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等进行交流讨论。

熊宇杰在讲话时强调,高峰(培育)学科建设绩效评价是掌握建设情况、检验建设成效、加强监督指导的重要举措,各高峰(培育)学科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指标体系,扎实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统筹协调,保障评价工作顺利进行;各高峰(培育)学科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此次绩效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分析原因,及时抓好整改,不断提升我校高峰(培育)学科的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