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海南师范大学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主任廖元锡来校调研交流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孙彦)10月15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主任廖元锡来我校调研,并在行政楼第五会议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桑青松主持,副处长何道江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桑青松向廖元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先是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再就学校发展规划处部门建设和核心职能作了交流。廖元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和来访目的。随后,双方就规划编制、决策咨询和研究论证等部门主要职能展开交流,并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探讨,对各自规划中发展思路、任务目标和关键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凸显教师教育特色、擦亮师范办学底色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内涵建设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廖元锡在结束调研时表示,本次调研圆满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未来进一步与学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共同推进省属师范大学建设, 携手共促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