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安广虎)8月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余妍霞到会指导,支部书记何道江主持会议。

 会上,何道江代表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桑青松带头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了全面自我检视。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他人的批评作表态发言,作出整改承诺。

余妍霞在点评时指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支部党员聚焦问题比较到位,抓得准、抓得深,达到了预期目标。支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支部共建,精准指导各学院学科建设,提升学校整体学科实力和水平,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何道江最后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