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文/安广虎 图/孙彦)4月26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陈世庆带领该校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音乐学院、法学院、传媒学院负责同志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处、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桑青松主持。

桑青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强调两所学校共同肩负着振兴教师教育、培育优质教师人才的责任使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陈世庆介绍了安庆师大的办学情况和来访目的,他表示,安徽师大是整个安徽高等教育的标杆。希望能和安徽师大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安徽师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台启权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的整体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介绍了我校智慧教室的发展建设情况,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柏岭介绍了新传学院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情况。

    会后,在我校发展规划处桑青松、何道江陪同下,安庆师大来访人员赴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和音乐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并重点调研了实践教学基地和实验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