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安广虎)1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换届大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作处处长朱礼长出席换届大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陈刚锋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夯实“五大建设”,理清党建工作新思路、加强“三个结合”,推进党建事业双丰收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运行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提出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

会上,陈刚锋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情况,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陈刚锋、王士武、孙彦、安广虎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朱礼长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党建双创工作中做出表率,积极投身支部领航行动,打造支部建设品牌。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桑青松教授强调,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要秉承机关先进支部的传统,进一步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立德树人使命,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陈刚锋同志担任支部书记,会上还讨论、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